兰开百里

cp洁癖,不接受拆逆

【吴邪x裴文德】挖坟挖出个老婆

*只看过盗笔系列,还是在高中看的,很多剧情记不清了。所以文中设定若有不合理处,请见谅

*原著站瓶邪,但朱老师这一版的我怕是站不了官配了

*仅为脑洞,不要认真,不喜勿入。

*明明没有车,可是老福特老说我有敏感词汇,只能走外链

窗外天色阴沉沉的,卷着凉凉湿气的微风从窗口飘了进来,蓝灰色的窗帘轻轻扬起,帘角不安分地微微抖动着。不一会儿,雨水便开始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丝丝冰凉时不时地洒到了站在窗前的黑发男人身前。

男人却恍若未觉,一双乌眸毫无焦距地望着窗外的阴天,似是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之中。那两片薄薄的红唇松松地叼着一根烟,手上虚握着火机,却始终没有动作。

过了好一会儿,男人似乎才回过了神。他转过脸,把视线定定地放在了床上。那里正安静地躺着一个长发男人。

他正睡得十分安稳。那头如黑绸般的柔软长发随意地披散在他的背上、脸上。白玉般的脸上,那五官仿佛古画里走出来那般,剑眉高鼻,唇红肤白,眉宇间端的是古代武林侠客的那种天然风流。

吴邪抽出了衔在唇间的烟条,望着那男人,薄唇勾起一个无奈的弧度,墨黑的眼底却浮上淡淡的温柔与宠溺。

他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会把墓里的粽子领回家里,还包吃包住地伺候着。

这件诡异的事,得从三周前说起。


下文走评论↓

注:最后两段话引用自灵魂摆渡第二季《鬼妻》的旁白。“你,有没有见过我,我走了很远,才来到这里,涉过黑山白水,历尽百劫千难,在我每一次的人生中,找到你,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评论(44)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