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百里

cp洁癖,不接受拆逆

深夜杂言

我呢,是严重的西皮洁癖,吃不了拆逆。当然,我从来不会说磕无差磕逆的就是错的。毕竟西皮这种东西,特别是rps,本来就是脑补居多,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没有谁对谁错。磕个西皮而已嘛,观点不同,哪来那么多对和错。我对逆和无差从来没有那么多意见。就比如我喜欢神夏的福华,但我有个朋友萌的却是华福,我们俩偶尔会以开玩笑的语气争论一下,但也仅止于此,谁也没有干涉谁。

但我特别不喜欢的是某些磕无差的来踩一脚我们这种有西皮洁癖的,好像我们不接受拆逆就是偏执就是有病,就是思想不开放,就是封建。你磕无差磕互攻你就是成熟就是思想开放。磕西皮也有些年头了,还没在别圈看到过这么可笑的言论。磕西皮还分个高低贵贱?那和毒唯经常说纯粉高贵有什么不一样?你爱磕什么就磕什么,但你永远没资格评判我的爱好对错与否。这只是个人爱好不同,互相尊重,井水不犯河水,这很难吗?

最后,小声逼逼,我是想更文的,但是又怕现在这个时势放链接会被吞还有被禁。我不会告诉你们小公爷和牧歌准备滚床单了,不,我不会说的😜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