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百里

cp洁癖,不接受拆逆

【朱白】如果他们参加男男版我结 04

A.M. 09:36,某架飞机上的头等舱内。

“……路途不错的风景/我留下足迹/等待你一起去度个假期/oh yeah wo ohoh~逃离喧嚣一起去度个假期……”一把低沉动听的嗓音正轻轻地哼唱着欢快的曲调,仔细一听,还会听到有另一把温雅醇厚的声音在跟着柔柔地附和着。

镜头拉近,只见朱一龙和白宇正姿势随意地躺坐在了座椅上,共用着一副耳机,乌眸半阖,红唇一张一合地在轻轻哼唱着他们的歌,看着好不舒适自在。

等一首歌哼完后,白宇舒适地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哎呀,我越来越觉得来这节目是来对了。这第二期就让我们公费去韩国旅游,太爽了吧。”

(字幕:重点不是公费旅游,而是公费让你们谈恋爱!)

朱一龙瞥了一眼身旁的白宇,温和地弯了弯嘴角。

白宇转过脸,对着朱一龙兴冲冲地问:“龙哥,你之前有去过韩国旅游吗?”

朱一龙一脸乖巧地摇了摇头,“没有。”

白宇继续追问着,“那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朱一龙歪了歪头,思索了一下,“都还好吧。”

白宇的脸立即露出了“果然如此”的神情,“行,那这次就跟着我走,有肉吃!”说着,就从背包里抽出了一本黑皮笔记本。只见他一边翻开笔记本,一边略带得意地念叨着:“我就知道龙哥你不喜欢搞这些东西,所以我啊都提前把行程给想好了。”

“噔噔噔!”白宇像个邀功的小孩那样把笔记摊开在了朱一龙面前。

朱一龙倒是没怎么注意看这笔记本上面的内容,他只是目光柔柔地望着白宇那张开满烂漫山花的笑脸,“好,那我就跟着宇哥走了。”

话音刚落,无意中的一瞥,立刻让朱一龙眸中柔光褪去。他舔了舔后槽牙,无奈地低笑起来。“小白,你自己说一下,你那笔记本上画的是什么?”

白宇挑高了眉,一脸得逞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说我画的是什么啊?”

朱一龙用手指指了指白宇,神情愈加无奈,眉眼却还是温和地弯着。

镜头拉近,只见那本笔记本上,颇有条理地罗列着他们的韩国首尔之行。而在右下角处,正画着一个圆圆胖胖的小团子,上面点了两个黑点权当眼睛,一条小曲线充作微笑的嘴巴。令人瞩目的是团子旁边画了一个毛茸茸的小猴子,猴子的轮廓相对来说清晰得多、细致得多,可见下笔的人的用心。猴子旁边还加了一行小字:我与龙哥的第一次出游。

(字幕:果然是一辈子都过不去的毛猴梗。)

白宇倒是更加嘚瑟了,举着笔记本就在朱一龙面前使劲晃,嘴里还哼唱着,“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朱一龙表示脑阔疼地扶着额头,低笑了起来。“白宇,你真的是……”接着,只见他忽然招手叫了空姐过来,并问空姐要了一支笔。

他朝白宇伸出手,“来,把笔记本给我。”

白宇随即像护食的小猫那样把笔记本护在怀里,“龙哥你想对我的宝贝攻略干嘛呀?我不许你乱来啊!”

朱一龙温和地笑了笑,却莫名透出一股子诡异的气息。“放心,我不会乱动你画的东西的。”

白宇十分、非常、极其坚决地摇了摇头。

朱一龙抬了抬眉,直接把手绕到白宇后颈,对着那块柔软敏感的地方就是又掐又挠了起来。

白宇被弄得整个人缩成一团,一边在座椅上扭来扭去,一边喘着气笑道:“啊哈龙……龙……龙哥你……你不能……不能这样!”

见白宇松了拿笔记本的力道,朱一龙迅手从白宇手中夺过笔记本,大发慈悲地放过了白宇,低头开始认真地画了起来。

白宇整个人瘫在了座椅上,狭长的眼角处还带着一点泪花,脸庞和脖颈都透出一层薄红,领口的衣衫有些凌乱,简直是一副被蹂躏过的样子。只见他脸上的笑意还未完全褪去,开口叫道:“龙哥,你太狠了,居然用这招!”

“我要告你非礼良家妇男!!!”

朱一龙手下的笔猛地划出一条粗长的黑线。他无奈地转过头,看向白宇,“你,良、家、妇男?!”

白宇哼了一声,立马直起身子,一把抢回了被朱一龙夺走的笔记本,在看到上面的内容后,嘴角不住地抽搐了好几下。“龙哥你……”

这回轮到朱一龙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只是,他似乎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牙齿微咬着下唇,偏过头,克制着不让自己的唇弯起太高的弧度。

镜头再次拉近,那只小猴子旁边多了好几个芒果,而且芒果上面居然还加了胡须。小猴子的手上也还多了一个剥了皮的芒果,芒果旁边写着一行小字:我和小白的第一次出游。

朱一龙微笑着说道:“好像有点残忍哦,是吧。”

白宇:“……”

(字幕:今天也还是幼稚园式互怼的“珠圆玉润”组合。)

A.M.11:25,首尔机场。

朱一龙和白宇拖着大大的行李箱,颇是悠闲地并肩走出通道。因为是在异国,他们终于不用像以往那般戴着墨镜和口罩、面对围堵的粉丝在机场寸步难行。

两人坐上了节目组为他们安排的汽车,驶向了酒店方向,准备开始他们的首尔之行。

“龙哥,这样啊,我们到了酒店之后呢,先在那吃个午饭,睡个午觉。下午再出去,先去景福宫。听说那是首尔规模最大的宫殿,当然,比不上咱们故宫啦,不过是著名旅游景点,我们参观一下也好。听说附近有个土俗村,那里的参鸡汤很出名,我们也可以尝试一下。之后呢,我们就可以去北村韩屋村,那里……”白宇此时正坐在后座上,兴致勃勃地拿着笔记本,噼里啪啦地对着身旁的朱一龙讲解他们的行程。

朱一龙则是整个背贴在了车后座的座背上,安静无比地看着白宇,深邃动人的墨瞳里盛着明亮柔和的暖光,红唇漾着柔柔的浅笑。

(字幕:开门,请签收来自朱老师的温柔目光。)

白宇说到一半,终于发觉旁边实在太安静了,终是转过脸看向了朱一龙,见他正盯着自己看,怔了一下后,乌眸闪过几丝赧然,神情略带无奈,“龙哥,你有没有认真听啊?”

朱一龙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有啊,我正听着啊。”
“那我刚才说了啥?”

朱一龙没有言语,继续无比无辜地眨了眨眼睛,红唇扬起迷人的弧度。

(字幕:居居笑一笑,就会放过居居了吧。)

白宇见到这样的朱一龙,只能仰起头,手背挡住眼睛,无奈地笑出了声,“行行行,你不用操心,我操心就好。”

白宇摇了摇头,把笔记本塞回背包里,继而叹笑一声,“龙哥儿,你这样……还好我不是什么坏人,不然你就被我卖了呀。”

朱一龙歪头一笑,沉声说道:“你不会的,你才不舍得。”

“咳咳咳咳咳……”白宇被这句话猛地一击,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喉咙,脸庞顿时飘红。

只见他低着头拿出手机,又轻咳两声,“那啥,我们那个……玩玩游戏吧,也不知道啥时能到酒店,玩玩农药消磨时间。”

朱一龙勾了勾薄唇,嗓音温柔低沉,“行啊,都听你的。”

镜头下,白宇的脸似乎变得更红了。

(字幕:突然开撩的居A龙以及害羞的小白菜。)

A.M.12:11,某酒店。

朱白两人已经乘坐电梯上到了指定的楼层,白宇一边打量着酒店精致典雅的装潢,一边赞叹道:“这真是我这么多年来最不费心的一次旅游了,机票酒店都不用我管,就想着去哪玩就行了。真是……”说到这,白宇望向了镜头,竖起一个大拇指,“给你们点个赞!”

朱一龙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这里环境看着挺不错的。”

(字幕:想谈恋爱的还不赶快来我们节目组,由朱一龙白宇诚心推荐,值得信赖!)

等到他们来到自己的房间时,白宇立即满怀期待地用房卡打开了门,兴冲冲地拖着行李箱就走了进去。

朱一龙不紧不慢地跟在身后,随手关上了房门。没过多久,房间里就传出一声惊天动地的惊叫,“啊呀,怎么这样啊!!!”

镜头一换,顿时来到了房间内部。

这个房间窗明几净,宽敞明亮,设备齐全,还附带了客厅和厨房。布局摆设也是简约大气,低调奢华。一眼看过去,实在没什么让人可以挑毛病的地方。

那又是什么,让白宇惊愕大叫,让朱一龙无力扶额呢?

镜头随着声音的方向来到了卧室。

“我就说那两个前台小姐姐的笑容怪怪的……原来,是这样!!”白宇在惊讶完之后,只能表示脑阔疼地对着镜头叹笑道,“我还以为双人房是有两个房间的那种,谁知道……刚夸完你们,你们就搞事情啊!”

白宇指向了摆在卧室中央的那张大床,脸颊微红地控诉道:“睡双人床也就算了,都是大男人也没什么。可……可这都什么鬼啦!!!”

只见白宇所指的大床是一张暗红色的华丽大床,那顶垂下的深红色薄纱床帘上满是镂空的繁丽花纹,隐隐散发出一股旖旎的气氛来。床垫看着十分宽大柔软,两个人在上面滚来滚去都没问题的那种。当然,重点是上面铺满了艳红欲滴的玫瑰花瓣,把那股暧昧的气息衬托得愈发浓重。

这样的布置,总让人怀疑那两个看着十分名贵的床头柜里藏了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

朱一龙揉了揉眉心,闭上眼睛,表示此刻他又开始想念静静了。

白宇又看了几眼那张大床,随即迅速别开视线,继续控诉道:“你们这个节目难道不该绿色健康一点吗,就算是情侣套房好了,这床弄得也太……引人遐想了吧!”

(字幕:我们没有,我们不是!明明是你们想太多了!正直脸.jpg)

白宇仰头看天——天花板,深吸了一口气,转脸看向朱一龙,十分认真地提议道:“龙哥,咱们换个房间吧。”

朱一龙飞快地点了点头,“我同意。”

两人对视一眼,迅速拖上行李箱,就准备离开。此时,工作人员的画外音及时地传来,“房间不能换,也不能退!”

“???!!!”准备离开的两人顿时僵立在原地。

墙上的时钟嘀嗒嘀嗒地响,一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白宇认命地放下了行李箱,咬咬牙,像是要慷慨就义那般,“行吧行吧,睡就睡,谁怕谁啊!”

朱一龙重重地叹了一声,摇了摇头。

(字幕:白居不易,只能叹气。)

白宇双手抱臂,有些崩溃地看着这一床的玫瑰花瓣,“哎呀,这让人怎么睡啊?还得先收拾。”

朱一龙呆呆地看着这张大床看了好一会儿后,墨瞳忽地闪过几丝亮光。“啊~玫瑰花瓣。”

白宇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心头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小白,你头上的该不会是假发吧?”

白宇嘴角抽搐了一下,“……我哪来的假发?”

朱一龙微笑着指向那些玫瑰花瓣,“你看,你的头发全掉上面了,可你还没秃头,那你头上戴的还不是假发?!”

白宇:“……朱老师你真的学坏了。”

朱一龙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你学的啊。”

(字幕:史上第一例“近白者黑”)
————————————tbc————————————

评论(31)

热度(6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